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2020年岳阳市危重新生儿救治新进展学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编稿时间: 2020-09-02 17:28 来源: 市卫健委
 

为促进岳阳市新生儿事业的发展,不断提高岳阳地区新生儿救治水平,保障新生儿安全,2020年8月29日,岳阳市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挂靠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举办了“2020年岳阳市危重新生儿救治新进展学术交流会”。会议邀请了两位省内著名专家授课,与来自各县市区临床一线的新生儿科医生共同讨论、分享和交流。

大会由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主任李鸿鸣主持,岳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江辉致欢迎辞,他指出,新生儿科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地方,希望全市的新生儿科医师不断努力学习新的学术知识,更好的服务于群众。

会议以“新生儿安全”为主题,邀请到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新生儿科主任薄涛教授和中南大学湘雅一医院新生儿科主任王铭杰教授分别就“危重新生儿早期处理”、“早产儿营养管理”两个专题进行了精彩的讲授。授课后的答疑环节,参会者们踊跃提问,两位教授就基层医院新生儿的诊疗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两位教授在此次学术活动中传授、分享了新生儿学领域最前沿的学术知识和先进经验,为基层的医务人员献上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参会人员表示,通过与省级专家面对面的学习交流,受益颇多,对基层从事新生儿科专业的医务人员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