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冬病夏治正当时 浓情三伏送健康
编稿时间: 2020-08-11 17:16 来源: 市卫健委
 

“感谢你们每年来给我们员工贴三伏贴,送温暖送健康,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养生保健知识”沃尔玛超市员工陈大姐握着孙国勋副主任手激动地说。自入三伏,炎炎夏日、骄阳似火,站前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冬病夏治正当时、浓情三伏送健康”爱心活动,此次活动涵盖广泛,站前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医团队走进街道办事处、望城岭社区、德胜社区、沃尔玛超市,为机关工作人员、企业职工、社区居民带去浓浓的情谊及问候,据了解“冬病夏治”是根据中医“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的原则,依据“天人合一”的理论,结合贴敷疗法,在人体的穴位上进行药物贴敷。伏天人体气血旺盛、腠理开泄,此时贴敷药力更易达脏腑,可达到激发正气、增加抵抗力的目的。通过本次活动,站前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送出免费三伏贴1200贴,金额达3000元,受益人数350人。  (站前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罗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