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游泳场馆监督抽检
编稿时间: 2020-08-06 11:05 来源: 市卫健委
 

为有效落实国家、省公共场所卫生随机监督抽查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游泳场所的卫生管理,防止介水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于8月3日开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城区内所有游泳场馆开展监督抽检,重点对各游泳场所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卫生管理制度执行、池水循环净化及消毒、水质检测、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合格证明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协同岳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对游泳池水、浸脚消毒池水进行了现场检测及采样。对于发现问题的单位,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改正。

夏季游泳高峰期间,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继续加强游泳场所卫生监管,并接受社会各界对游泳场所卫生的投诉举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全力以赴确保游泳场所的卫生安全!(李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