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岳阳楼区卫健系统灾后消杀防疫情不留死角
编稿时间: 2020-07-10 11:39 来源: 市卫健委
 

“对进水区域不留死角地进行全方位灭蝇灭蚊、积水消毒工作,确保灾后无重大疫情发生。”7月8日下午,待洪水退去后,站前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防病救灾应急小组人员携带消毒物资赶赴现场,对被淹过的房屋、地面用消毒液喷洒消毒,并向受灾群众发放抗洪防病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单,发放84消毒液。

据悉,7月7日晚到8日上午,岳阳楼区突降暴雨,因降雨量过大,岳阳楼区20余处地段和城区低洼处均出现积水情况。为防止洪涝灾害及其次生灾害导致的公共卫生风险,岳阳楼区卫健局8日下午迅速组织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各辖区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消杀、消毒工作,防止疾病媒介生物孳生,抓好饮用水消毒工作,确保灾后无重大疫情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