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2020年实习进修生岗前培训
编稿时间: 2020-06-19 12:17 来源: 市卫健委
 

为使实习进修生进入岗位前,了解医院规章制度、医德医风建设、医疗质量管理、院感防控等方面的知识,2020年6月16日—18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实习生、进修人员开展岗前培训。来自基层医疗机构的进修人员和省内多所高等院校的护理、助产、检验专业学生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副院长黄建军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概况、带教管理,希望大家在院期间,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积累临床技能和经验;甘于奉献、立足高远,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培养综合能力,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培训班上,12名来自职能、临床科室的培训老师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授课和实战操作演练。课程涉及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法律法规、医德医风建设、医院感染控制、助产技术、护理技能等。授课内容精彩纷呈,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做笔记,全体实习生、进修人员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统一的理论考核,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岗前培训受益匪浅。

通过岗前培训,实习进修生强化了责任意识,了解了临床工作流程和相关业务知识,对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的历史和医院文化有了初步的了解,也对医院的制度和管理、临床实习、临床进修的基本要求有了感知,有利于他们更好更快地实现从理论知识学习到临床实践的转变,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领导、老师的嘱托,圆满完成实习进修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