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市妇保院产科党支部举行孕妈妈和宝宝们亲友团活动会
编稿时间: 2020-06-18 12:16 来源: 市卫健委
 

5月27日下午,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产科门诊热闹非凡,20多个孕妈和宝妈家庭专程从岳阳各地赶回“娘家”,现场医护人员亲切问候、签到、送上精致的小礼物……一切都忙碌而有序,“好久不见啦”、“宝宝都这么大了啊...”“什么时候准备打算再要二胎呀……”副院长吴仕元和妇产科医生被宝爸宝妈们热情围住,问候声、致谢声、欢笑声汇成一片幸福的海洋。

原来,这是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党支部举办的“孕妈妈回娘家”活动,这些宝妈和孕妈们都有过异常孕产史,现在她们都拥有了健康的宝宝。而幸福源自于岳阳市妇幼保健院……

此次活动由产科党支部宣传委员、副主任医师胡佳主持,产科联点院领导、妇产科主任医师、副院长吴仕元,产科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医师徐繁荣,产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康昭海,产科护士长常青、护士长刘双双等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会,共同见证这一温馨时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