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平江县卫健局:结对共建一家亲,慰问关怀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20-06-22 12:15 来源: 市卫健委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结对共建的寺前社区计生特殊家庭和困难党员家庭感受节日温情。6月19日下午,平江县卫生健康局29名志愿者带着“端午爱心大礼包”来到寺前社区,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慰问走访活动。

慰问走访中,平江县卫健局副局长汪小蛟和志愿者冒着大雨将咸鸭蛋、粽子等端午食品送到了社区计生特殊和困难党员家庭手中,并与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志愿者还为每户计生特殊家庭耐心讲解目前所享受的政策,并承诺将尽最大努力满足各家庭的合理诉求,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粽子飘香寄托浓浓情意。当天,平江县卫健局为15户计生特殊家庭和困难党员家庭,送去了价值3000元的慰问礼品。此次结对共建慰问活动使帮扶真正深入人心,把温暖送到计生特殊家庭和困难党员家庭身边,着力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促进社区的和谐与安定。(邓雅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