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创建活动动员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6-10 10:03 来源: 市卫健委
 

为了扎实推进政治机关建设,根据岳阳市卫健委“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创建活动有关部署,6月5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创建活动动员大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市卫健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的有关工作安排及要求,并对我局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了《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工作任务、具体措施等内容。局党委负责人付寒昭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上好发条,要把政治机关创建工作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中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做到真学、真抓、真创,努力开创我局党建工作和卫生监督事业的新局面。

会上,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委负责人付寒昭以“强化机关政治意识”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付寒昭同志从“正确认识机关思想政治工作”、“为什么要加强机关政治思想”、“如何加强机关政治思想”三个方面阐述强化机关政治意识的必要性、紧迫性及工作方法。他强调:党的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各项工作的中心环节,是做好党的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全局干部职工必须深刻认识卫生计生综合监督的政治属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持续抓好正风肃纪、加强机关政治文化建设入手,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的政治责任和政治能力。

本次党课内涵丰富全面,付寒昭同志深入浅出的阐述,不仅让全体党员干部对政治机关意识有了深刻的认识,还让每一名党员都明白了自己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堂振奋人心的党课,更是催人奋进的前进号角,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立足本职,联系实际,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努力为“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创建活动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方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