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平江县卫健局召开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0-06-02 11:50 来源: 市卫健委
 

5月29日上午,平江县卫健局联合工会组织召开卫健系统工会工作会,传达全县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年度工会工作的安排部署进行适当调整,并提出做好工会工作的主要要求。平江县卫健局副局长汪小蛟、联合工会主席李柯如、局工会全体成员、卫健系统各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柯如主席主持。

李柯如指出,新冠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在全县工会系统的指导下,卫健系统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在疫情防控战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后段工作各单位工会要围绕全县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增强紧迫感,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全力做好做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平江老年保健》刊物发放、老年健康宣传周、老年保健知识宣传等工作。

会议最后,汪小蛟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卫健系统工会工作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科学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转变思维观念,抓好主线工作,更好的守初心、强信心、暖民心;二是要强化自身建设,重点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和制度建设,坚持以党建带工建,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出彩;三是要创新思路与方法,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健康平江建设目标双胜利作出贡献。(邓雅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