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来到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与特殊儿童共庆“六一”
编稿时间: 2020-06-01 11:37 来源: 市卫健委
 

六一的花最香,六一的歌最甜,六一的童心最欢畅。为了让在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接受康复治疗的特殊儿童像其他正常儿童一样过上一个开心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29日下午,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举办第四届“一切为了孩子”庆“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童心飞扬,健康成长”。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市委副秘书长黄岳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和市卫健委、市残联、市妇幼保健院相关领导以及儿童保健科康复团队,与孩子们一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市委副书记陈爱林一行走进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慰问正在这里进行治疗的孩子们,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礼物。陈爱林副书记亲切询问家长们关于孩子的康复治疗进展,家庭环境及在治疗过程中有什么困难等情况,嘱咐市妇幼保健院要进一步加强对患儿康复治疗工作的力度,协同有关单位积极帮助解决这些家庭在治疗期间的困难和问题,把关心、关爱患儿落到实处。

在儿童保健科的儿童早期发展促进中心,陈爱林副书记一行观看了特殊儿童的“六一”儿童节表演,给这些特殊儿童点赞,为参与活动的孩子们送上玩具,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陈爱林副书记高兴地抱起一名参加表演的特殊儿童,仔细询问孩子的家长:“孩子的康复效果怎么样?有哪些困难?”并嘱咐家长要相信党和政府及医院,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康复治疗。患儿家长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她们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市妇幼保健院为特殊儿童举办庆“六一”活动,作为孩子的母亲有了回归感,增强了她对未来的信心。

陈爱林副书记十分关注特殊儿童的康复治疗,一边近距离了解,一边细细询问,认真听取了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陈卓详细介绍康复诊疗技术的发展情况。陈爱林副书记高度赞扬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的儿童康复工作,对儿童康复治疗团队提出殷切希望,要全方位关心关爱孩子,努力营造良好康复环境,进一步提升医疗水平,全力以赴为患儿服务,付出更多的耐心和关爱帮助特殊儿童,让他们更好地健康成长、回归社会。

随着充满希望的鼓声响起,来自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特殊儿童医学·教育中心”活泼可爱的萌娃们表演了《小鼓响咚咚》、《蝴蝶王国》、《水果乐园》三个节目,他们时而翩翩起舞,活力四射,化成一只只飞向梦想的蝴蝶;时而萌动可爱,化身成美味又营养的水果。虽然他们的光芒被病魔遮挡,但是他们依然坚强、乐观、勇敢的拥抱梦想。童心飞扬,童趣无限,连接着民族的未来与希望,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缓缓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