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中心和岳阳市产前诊断中心通过湖南省卫健委校验
编稿时间: 2020-05-27 11:31 来源: 市卫健委
 

5月25日,湖南省卫健委妇幼处处长周锦颢、副处长王璋华、副处长曹咏梅带领省级专家评审组对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中心人类辅助生殖技术和岳阳市产前诊断中心产前诊断技术进行现场校验评审。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志敏、妇幼健康科科长熊芳出席校验评审会,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陈卓书记、院长黎珊、副院长徐高生及相关职能、临床科室负责人、生殖医学中心、产前诊断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在听取医学遗传科主任邬洪梁关于产前诊断中心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后,三位评审专家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与考核等方法,针对产前诊断管理、临床遗传咨询、医学影像、实验室检测等评审条款逐项进行了严格评审,对岳阳市产前诊断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校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