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市二医院隆重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编稿时间: 2020-05-14 11:28 来源: 市卫健委
 

5月12日,市二医院隆重举行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会议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涌现的 名“最美抗疫护士”、优秀护士和优秀护理管理者进行了表彰。护士长董晶翠和95后新护士吴米娜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君山定点医院、急诊科、门诊预检分诊、120、感染科分别展播了抗疫视频,许文杰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贺词。余飞跃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医院护理队伍是一支具有优良传统,具有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优秀团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二医院护士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装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博爱奉献之德,筑起抗疫的铜墙铁壁。余书记勉励大家要大力提升护理专业技能,不断增强护理创新活力,倍加关心关爱护士,加大对护理工作的宣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